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剪影 > 活动剪影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09 13

 

3月7日下午,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检查学校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陕建集团总工程师时炜、基建处、监理单位和分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郭立宏一行先后到能源化工大楼、地质大楼、宏观经济大楼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工期安排、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施工人数及材料进场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

时炜表示,陕建集团作为西北大学战略合作单位,一定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统筹相关资源,根据各项目工期要求,倒排计划,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进度,同时抓住施工黄金期,上足劳动力,一鼓作气,确保今年按期完成工程建设预定目标,为西北大学一百二十周年华诞献礼。

郭立宏对陕建集团为我校长安校区建设项目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发扬体育馆建设的拼搏精神,确保在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他要求学校基建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使用院系的沟通和协调,保证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他强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文明施工,确保按计划要求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