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基建处职能
      部门领导
      办公室
      工程科
      设计室
      材料科
  机构设置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 正文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06 13

一、协助处领导起草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为处领导的决策提供积极的建议和参考意见。

二、负责本处职责范围内的通报、简报、会议纪要及其他工作文件的起草,呈报本处的请示、报告,并按要求及时作出处理。

三、负责上级文件的签收、传阅,负责书面或电话通知的转达,并督促、检查文件及通知精神的落实情况。

四、负责办理学校及各职能部门下达的有关报表、人事调动、职称填报、退休等事项,做好处内职工考勤工作。

五、负责按照规定管理基建处印鉴,办理有关信函处理工作。

六、负责处内办公物品的管理以及车辆管理等内部行政事务,按有关的规定和要求做好文书档案归档工作。

七、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