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读书班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3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学习安排, 9月2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和部分管理骨干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牛镭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会、9月8日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领导干部读书班动员部署会议以及《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四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

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共同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的警示教育作用再次得到了强化。

针对此次专项行动和下一步学习安排,结合基建处近期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凝练并达成三点共识以指导和强化近期工作:一是要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因素,履行厉行节约过紧日子要求推进工作向前,做好西片区建设为百廿校庆贡献力量;二是要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及时发现排查风险和隐患,主动尽早化解;三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将支部集中学习与日常自学紧密结合,从严从实从细抓工作抓学习,相互补充、相互促进。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