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13

9月8日,基建处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对在建项目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各项目负责人、现场甲方代表及监理人员参加。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深入宏观经济大楼、地质大楼、能源化工大楼及学术交流中心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对现场的文明工地创建、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消防隐患等存在问题进行仔细排查,对于检查过程中的问题,检查组有针对性的提出明确建议,要求施工企业逐一记录并积极整改,监理方负责督促整改落实。当前临近中秋假期、恰逢新生报道时点,检查组再次强调,各施工现场抓紧做好现场围护,落实安保值班制度,加强工地安全管理和疫情防范工作。

最后检查组代表学校向陕建项目部送去节日祝福及赠送学校120周年庆专属月饼作为节日慰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