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基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8 13

7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对学校基建项目进行了检查,党(校)办、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奚家米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能源化工大楼、宏观经济大楼自检整改情况和室外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能源化工大楼生物工程实验室,对成品保护、细节完善、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现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解决方案。

奚家米强调,基建项目是提升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改善办学条件的重要基础保障,对学校长远发展和科教育人有深远意义,要从顾大局、保质量、保安全的角度出发,不断提高认识,科学谋划,提前预判,科学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做好现场各项工作的衔接配合,保证整体进度。奚家米要求:一是要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精细化;二是要把好施工质量关口,提高施工质量标准化;三是要发挥好监理责任,落实监管责任有效化;四是要确保高温期间施工安全,建立措施保障制度化。暑期临近,基建处要加强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好校园稳定和环境安全。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