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已完工项目工程质量回访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3


按照学校有关要求,6月2日我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由分管处长为组长的专项检查组,各科室、甲方代表、施工企业、监理单位、物业公司共同参与,开展为期十天的已完工项目工程质量专项回访及检查工作。

本次共检查东学楼、西学楼、物理信息大楼、学生活动中心、化材楼、综合训练馆、西食堂、学生活动中心、17号学生公寓和30-32号教工公寓楼等已完工10个项目,查找梳理问题60余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排专人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判,并建立台账、逐项销号。

问题中属于合同质保范围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安排整改;对于已过质保期质保手续尚未办理的,督促企业继续整改,对于已办理质保退还手续的,我处将积极做好使用单位和物业公司的解释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专项检查旨在彻底排查已交付使用项目工程质量,将工程质量与支付各项目账款相结合,促进学校基建管理良性发展,切实维护学校利益。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