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13

6月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全文内容。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上来,以学校建校120周年为契机,全面提升校园基本建设水平,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及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全部力量。

此外,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和机关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会议对申报先进党支部和推选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事宜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