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2年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3


5月31日上午,我校基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基建处处长、副处长及工程科主要负责同志出席,陕建集团负责人及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按照省教工委、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处要求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素质,推动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结合学校在建项目实际情况,安排在建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会上,在建项目总承包单位陕建集团宣读活动方案,相关负责人做“安全生产月”总动员,监理单位负责人做工作部署。

基建处处长牛镭就本次活动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各参建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组织协调,切实履行各主体责任;二、参建单位要加强宣传,营造积极的安全生产氛围;三、针对夏季安全事故频发态势,各单位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积极整改落实,全力抓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签署安全誓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