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赴陕建集团走访座谈推进宏观经济大楼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6 13

 

5月25日上午,基建处牛镭一行赴陕建集团座谈交流,陕建集团宏观经济大楼项目负责人樊军林,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樊军林对牛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北大学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定位和业务布局。西北大学是综合性大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高校,也是集团人才队伍培养的重点学院,集团对西北大学建设项目非常重视,表示将加快推进宏观经济大楼建设,争取早日交付。

牛镭对集团长期以来向西北大学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发展变迁与历史沿革。今年恰逢西北大学120周年双甲子校庆,陕建集团建设的宏观经济大楼为我校重点建设项目,希望集团能够进一步加大对西北大学项目的支持力度,配齐配强安装工程人员和物资,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会前,基建处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陕建西大项目部书记李增福一同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