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赴陕建安装集团走访座谈推进能源化工大楼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0 13

5月19日上午,基建处牛镭一行赴陕建安装集团走访座谈,陕建安装集团副总经理胡马、集团十二公司经理闫迎团参加座谈。

会上,胡马对西大基建处一行表示了欢迎,对西北大学长期以来对陕建安装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向与会同志介绍了集团公司历史沿革和资质优势,阐述了集团公司近几年的改革方向,对集团公司安装分包与涉核业务等优势专业、新能源与光伏等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愿意与西北大学继续强化交流、加深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闫迎团简要介绍了十二公司的组织架构以及九大项目部的业务范围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包含西北大学安装项目在内的第一项目部的人员构成与运行情况,表示十二公司将快速推进西北大学安装项目,争取早日予以交付。

牛镭代表基建处对陕建安装集团在西北大学建设项目的辛勤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发展变迁与历史沿革。西北大学、陕建安装集团在各自行业内都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力,今年恰逢西北大学120周年双甲子校庆,陕建安装集团与西北大学又刚刚签署CCUS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希望通过陕建安装集团参建的能源化工楼开启双方合作新平台,也希望集团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大对西北大学项目的支持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陕建安装集团展馆,陕建西大项目部书记李增福一同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