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检查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2-05-18 13

5月17日上午,基建处对我校长安校区能源化工大楼、宏观经济大楼建设安全、质量、进度进行了全面检查,基建处科级及以上干部、甲方代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分包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依次来到正在施工的高低压配电间、实验室、消防控制室和地下车库等部位,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材料进场时间、重点工序安排和遇到的问题困难。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重点对室外吊篮、脚手架、高空作业以及临时用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规范施工进行了再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巡检和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生产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来抓;二是要同心同力促进度。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基建处三方工作人员要密切配合,要以高度负责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协调资源、组织施工、狠抓落实;三是要抢工期保质量。要抓住施工重要时间节点,科学规划、合理施工,提前对接院系需求和实验室安装,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四是要规范程序,严格管理。项目监理要强化施工过程监管力度,切实做到“三控两管一协调”;五是要进一步规范工作例会和汇报制度。眼下在工程的关键节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现场代表要一天一碰头,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迅速解决,确保如期完成既定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