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加强监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13


4月26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加强监理工作专题会议,基建处处科级以上干部和现场代表、监理公司负责人及现场专业监理工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牛镭主持。

监理公司首先就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汇报,基建处和现场代表就监理汇报内容和近期监督检查过程中存在的组织机构人员、质量安全隐患、监理履职情况、责任意识等问题提出明确意见。

会议要求监理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有效提高建设监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特别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为做好国家重要会议及学校“双甲子”华诞营造祥和校园环境;同时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做好疫情防控的排查工作; 严格履行监理承诺,按照学校相关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宏观经济大楼、能源化工大楼的竣工交付工作。

会议强调,监理公司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三控两管一协调”,对自身监管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紧抓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提出整改举措,顺利推动项目建设。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