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项目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04-25 13

4月22日,基建处组织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及现场代表对我校在建工地、办公生活区域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检查,相关项目负责人及监理公司参加。

检查过程中,基建处处长牛镭首先传达了我校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相关部署,强调各项目相关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教育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检查组深入各施工现场及办公、生活区域,详细询问并查看各项目安全责任制建立、专职安全员配置、入场人员安全教育、应急预案制定、安全文明措施费用等落实情况;对现场吊装设备、用电设备、材料堆放及消防器材配置等施工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检查组明确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吸取近期国内安全事故教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查立改,坚决把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我校持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