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3

 

2022年3月3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受邀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闫晓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好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

随后,处级以上干部按要求依次严肃认真地围绕“五个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处级干部之间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其他与会党员对照文件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逐个进行自查发言,并提出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曹振纲同志对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认为,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会议取得了应有成效。同时,曹书记还就基建处党支部下一步政治理论学习、个人存在问题梳理和整改、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出了建议意见。

奚家米副校长作为支部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问题剖析,并从分管校领导角度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把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自己的具体工作结合得很好。同时,他还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理论指导具体工作;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克服困难,用斗争精神推动在建项目顺利开展;三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抓好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