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快速响应 积极作为 基建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1-12-23 13

12月23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三校区管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基建处快速响应,积极落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

基建处对管控期间在建项目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下发了《关于疫情期间基建项目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认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在校人员要服从学校防疫统一安排,加强在建项目门禁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在可控条件下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等施工现场安全,杜绝无关人员进入工地。随后基建处对在建项目及生活区进行了专项检查,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监督和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建处充分认识防控新冠肺炎工作的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疫情防控为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建筑施工现场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在建工程现场安全。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