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在建项目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2 13

按照学校“消防安全月”工作部署,为确保在建项目消防设备完善,排除安全隐患,预防事故发生,1130日,基建处处科级干部和甲方代表组成检查组,对我校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地质大楼、能源化工大楼和宏观经济大楼等四个在建项目及生活区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在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在建项目基本情况、目前进度、消防安全措施、遇到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在陕建指挥部会议室听取了陕建指挥部关于西北大学长安校区EPC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明确要求:施工单位要吸取近期国内安全事故教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监理单位把好质量安全关,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