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举行支委换届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13

2021年5月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闫晓红同志主持。

首先,闫晓红同志说明党支部换届的有关缘由、支部换届的相关要求,并代表上届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经过支委候选人介绍、推选发放选票和监计票人选、无记名差额投票、唱票统计等环节,选举产生闫晓红、宋灿、戚兵、白烁四名同志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确定分工如下:闫晓红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宋灿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白烁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戚兵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换届工作结束后,支部负责人传达了机关党委4月23日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讨论了基建处关于此项工作的准备和计划。

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肩负历史使命和奋勇拼搏的信心。

最后,支部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关于建党100周年的理论征文活动。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