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会议暨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3

4月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会议。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晓红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闫晓红传达了《西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以及学校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的情况。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对标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基建工作实际、突出目标导向、注重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与会人员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宋灿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内容。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重温革命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思想洗礼4月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刻地体会到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方有今日成就的历史沧桑,同时,将以《第一大案》为警示,严格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牢记宗旨使命担当,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