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安校区体育馆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30 13

 

11月28日下午,由长安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基建处、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代表组成的五方联合验收小组,对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项目进行了验收。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参加。

体育馆建设各方对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和勘察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汇报,经过五方联合验收小组对体育馆项目实地检查,最终认为:长安校区体育馆在各环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场馆建设符合设计要求,施工单位按照合同及施工图要求完成了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给排水、供暖、通风与空调、体育工艺、室外工程等各项施工任务,工程无违反强制性条文标准情况,所含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合格,质量保证资料完整有效,相关安全和功能的检测资料齐全,主要功能项目的抽查结果符合相关专业质量验收规范的规定,观感质量综合评定为良好,综合评定为合格,同意工程竣工验收。

体育馆项目建设过程和完成后,共获得14项奖励,荣获陕西省省级工法一项,专利六项,陕西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和三等奖,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首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二等奖,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四届“秦汉杯”BIM大赛三等奖,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五届“秦汉杯”BIM大赛二等奖,西安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唐都杯”BIM大赛三等奖。体育馆钢结构工程已上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申报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目前已完成现场复查工作。

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作为2021年全国十四运艺术体操和蹦床比赛场馆,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建设各方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结构复杂、时间紧、任务重、资金难、压力大的情况下,努力克服疫情等影响和困难,强化质量和进度,于2020年7月底基本竣工,8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标准并符合第十四届全运会单项竞赛规则及国家标准。体育馆项目的验收完成,标志着我校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代的“十四运”场馆建设任务。该项目的投入使用,既能满足全国运动会、城运会和世界单项比赛的要求,同时满足学校师生体育训练、演艺报告等大型活动使用要求,将促进我校阳光体育发展,同时服务社会体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验收会议现场

 

 

现场查验

 

体育馆

 

体育馆内景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