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我校调研体育馆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09 13

    9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来我校调研体育馆建设项目,省教育厅 “十四运”筹委会相关人员陪同。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党校办、基建处和场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陈乃霞一行深入体育馆现场,听取了关于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体育馆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我校体育馆建设等情况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高度认识十四届全运会体育场馆建设的重要性,学校建设体育馆相当不易,要积极与政府部门多沟通联系,促进有关事项进程,部门要积极对学校场馆建设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张增芳对陈乃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级领导大力支持和帮助我校体育馆建设相关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基建部门要紧密配合加紧工作,积极完成体育馆建设后期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