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3

 

828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闫晓红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

随后,四位处级干部围绕“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及措施。各位处级干部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还结合处内工作开展、基建事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互相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奚家米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处级干部对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整改方向有想法,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进一步强调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此外,他还结合自己在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学习体会,对如何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建工作、如何处理好基建任务与管理服务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最后,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使用的通知》和《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西北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办法>(试行)的通知》以及827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和有关安排,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