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雷鸣雄一行来我校调研体育馆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24 13

         8月20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雷鸣雄一行来我校调研体育馆建设项目,长安区区长李娴,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陪同,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雷明雄一行深入体育馆现场,听取了关于我校体育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体育馆建设用地和有关手续办理进展情况。雷鸣雄对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的进度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体育馆建设工作,为学校相关手续办理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

    奚家米对雷明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对我校体育馆建设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他强调,要紧密配合加紧工作,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