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安校区生命科学类实验教学楼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7-22 13

 

719日上午,长安校区生命科学类实验教学楼通过竣工验收。历史学院、文化遗产学院、中东所、思想所、化材学院、审计处、财务处、保卫处、网络和数据中心、后勤集团、基建处、项目施工企业、监理、设计、勘察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生命科学类专业试验教学楼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高度63.1米,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地上十四,地下一层,地下一层为车库和配套动力用房。该项目于2017年10月完成招标并开工,2018年1月完成独立基础,2018年9月主体封顶,2020年7月初完成该项目整体建设任务。

生命科学类专业试验教学楼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我校相关学院的教学科研条件,为学校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生科楼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