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来我校检查体育馆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8 13

6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来我校检查体育馆建设进展情况。省教育厅巡视员关荷、体卫艺处处长刘宏和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陪同检查

王建利一行深入体育馆建设现场,听取了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体育馆现场进展、计划安排等相关情况。检查组对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建设好教育系统承担的十四场馆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十四运筹委会的要求,在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加强施工组织,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窗体顶端

王亚杰和郭立宏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体育馆建设进度,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建设任务。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