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山稳一行来我校调研督导体育馆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0 13

 

610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雷鸣雄、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筹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张剑、筹委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朱昱、筹委会残运会工作部驻会副部长张未华、筹委会办公室督察处处长贺兆华督查组一行来我校体育馆调研督导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场馆建设进展情况长安区区长李娴和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我校校长郭立宏、副校长奚家米,党校办、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山稳一行深入体育馆现场听取了关于我校体育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体育馆现场进展、进度计划安排及现在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督导组对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的进度情况进行了肯定,表示会全力协调支持相关工作,同时强调我校体育馆作为十四运场馆的重要性,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筹委会的部署保质保量如期交工。

郭校长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一定会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体育馆进度,积极协作配合,确保项目按照质量标准如期交付使用,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