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十四运场馆建设推进暨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0 13

    68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了教育系统十四运场馆设施建设推进暨专项督查工作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刘宏恩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西安中学负责十四运场馆建设的主要领导参加。我校党委常委奚家米副校长和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十四运筹委会65日和67日关于十四运场馆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督查的主要方面,包括组织机构运转情况、场馆建设进展情况、体育建筑工艺达标情况、残特奥会设施完善情况、场馆信息化建设情况和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情况。各个学校单位负责领导就督促内容进行了汇报。

刘宝平副厅长对各单位的场馆工作及进度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十四运场馆建设,强调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按期完成任务;二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通过场馆建设这一历史机遇,带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紧抓施工质量和安全;四是协调好各方关系,重视项目内部管理有关工作。最后再次强调各单位一定要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紧工程进度,确保体育馆项目如期交工。

会后,督查组和参会人员对我校体育馆进行了现场检查。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