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13

基建处召开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

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526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基建处全体干部参加,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孙亚军处长结合自己在西北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培训班的体会和实际工作感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创建新时代新业绩》。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西北大学关于印发《西北大学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还通报了《校园基本建设工程项目专项整治自查报告》,五位处级干部进行了公开书面承诺决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会议要求所有干部进行自查自纠,自觉遵纪守法,遵章守规。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