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13

5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晓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陕西人民的厚爱和对陕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殷切期盼,为新时代陕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铭于心、践于行,学懂弄通做实,将“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深入践行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努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基建项目施工管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