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检查长安校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2 13

1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对长安校区在建基建项目进展和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基建处、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和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奚家米一行先后到学术交流中心、生命科学大楼、能源化工大楼、地质大楼、宏观经济大楼、体育馆、博硕士学生公寓等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工期、进度、安全和存在的问题。

奚家米强调,基建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要科学管理,总体谋划,严格按照规范安全文明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设法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 “十三五”建设任务圆满完成。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