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馆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3

1225日下午,学校召开体育馆项目进度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陕建集团副总经理雷晓义、陕建集团西北大学EPC项目指挥部、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参建单位以及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陕建集团体育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体育馆项目进度情况的汇报。各参建单位表态将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加班加点推进体育馆施工进度。

雷晓义表示,体育馆项目做为十四运比赛正式场馆,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集团公司的品牌项目。他要求各部门统筹管理,分包单位之间加强协调,春节期间不停工,力争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奚家米对各单位前期的努力工作、协调配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单位继续鼎力配合完成好体育馆项目建设任务。他要求各部门领导高度关注,强化责任,统筹推进和协调好整个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如期交工。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