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博硕士学生公寓、宏观经济大楼、历史考古大楼、地质大楼等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8 13

一、招标人名称:西北大学

二、项目名称:西北大学博硕士学生公寓、宏观经济大楼、历史考古大楼、地质大楼等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

三、报名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项目内容;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在本单位承担过类似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的业绩(主管部门已批复)。建设单位将对所有报名企业进行资格审查。

四、报名时递交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人亲自报名的需提供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料、企业近三年业绩、主管部门的批复决定等相关资料的原件(营业执照除外)和复印件壹份,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时间:202118 日——2021114

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基建处设计室(教学7号楼二层205室)

七、联系人:梅老师 电话:88308306

                                        西北大学

                                      202118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