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遵守廉政纪律禁止违规收送礼金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7 13

各项目参建单位:

元旦、春节将至,为坚决刹住领导干部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按照省纪委监委和我校《关于深化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结合《西北大学大型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廉洁从业承诺书》,深化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实施整治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不得以任何理由向我校相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赠送回扣、礼金、有价证券、贵重物品和好处费、感谢费。

2、不得以任何理由报销应由我校相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支付的费用。

3、不得以任何考察名义安排我校相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出国(境)、旅游。

4、不得以任何理由为我校相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安排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健身、娱乐等活动。

请你单位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法纪敬畏和自觉遵纪守法并教育相关人员,严禁向我校相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赠送礼金等一切违规行为。

若发现我处干部违规收送礼金,可及时进行举报,举报信息如下:

省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29-12388

省纪委监委举报网址:http://shaanxi.12388.gov.cn/

学校举报邮箱和电话来电举报:029-88308129(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网络举报:jiweiban@nwu.edu.com

来信举报: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一号西北大学纪委办公室,邮编710127

来访地址: 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一号西北大学7 号楼57533 室(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14:00-18:00

 

基建处      

20191227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