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29 13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30-32号楼北侧围墙(土堆治理)工程长安校区锅炉采购安装工程在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下,于2019072909:30,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基建处(教学7号楼2层)举行招标会议。评标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并按照其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了评审,依法对以上项目确定预中标候选人排序,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教职工公寓30-32号楼北侧围墙(土堆治理)工程

第一中标候选人:陕西创佳建筑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陕西顺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陕西睿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锅炉采购安装工程

第一中标候选人:西安鹏达设备安装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陕西三秦宏大建筑工程安装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陕西省设备安装工程公司第五工程处;

若对上述结果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20190730日—20190801日)内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书面意见,逾期不予收理。

质疑书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1.质疑人及被质疑人的名称及有效联系方式;

2.质疑事项的基本事实;

3.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质疑书必须是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的原件。质疑人须携带以上所述的书面材料向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反映。

址:西安市丈八一路汇鑫IBC_B-2403

联系人:胡工 13572124669

20190729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西北大学基建处 版权所有
后台登录